AcihSHa7g1wl  

 

父親節要到了,大家心目中最具時尚品味,最會打扮的好萊塢星爸是誰呢? 

殘酷的世界盃PK大賽,大家會把手中的一票投給哪位爸爸呢?

候選人一號: 足球金童貝克漢,不管是正式場合,或是和女兒Harper的父女bonding moments, 都超有型的,品味已經就在小貝的血液裡了呀! (私心呀!)

20130312-125520

 

david-beckham1

候選人二號: 威爾史密斯,能rap能演的威爾史密斯,穿衣品味也是一流的,毫不費力的打扮,看了都覺得心情好呀!

DY0m-bWM1ial

三號候選人,變形金剛裡的隊長Josh Duhamel, 紅毯上的西裝造型也是十分帥勁,搖身一變,居家好奶爸的造型就出來囉!

Premiere+DreamWorks+Transformers+Revenge+Fallen+eTYsPiGxynel

josh-duhamel

四號候選人,當然有是有著個大家庭的布萊德彼特囉! 雖然近期有點頹廢風 但還是眾多迷妹永遠的偶像低~

 

QbSYiNQJQyrl

o-BRAD-PITT-KIDS-facebook

五號候選人: 奧蘭多布魯,常帶著兒子Flynn 上山下海的好爸爸,不過最近的髮型好像稍微有點....

orlando-bloom-and-burberry-prorsum-spring-2010-menswear-grey-suit-gallery

rs_293x473-131115142636-634.orlando-bloom-flynn-sword.ls.111513_copy

六號候選人: 威廉王子,平常總是西裝畢挺的出席正式場合,現在也常被捕捉到一派輕鬆地陪著小王子喬治,果真是位好爸爸呀!

 

prince-william-holding-prince-george

 

prince-george-bilby-21apr14-01  

 

大家覺得誰才是你們心目中最會打扮的爸爸呢?

其實要是轉身問問家中小寶貝,"爸爸帥不帥?" 答案一定都是"帥"! "爸比貝克漢還帥嗎?" "更帥" 

當然媽媽們心裡的OS應該是"當然是貝克漢比較帥,更本是不同聯盟的,比都不用比...噗!

 

先預祝大家父親節快樂, Happy Father's Day! 

父親節那天,爸爸永遠是最帥的!

 

xoxo

Bungo Minimall

 

photo source: hello magazin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 bu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