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-hands-in-bw  

小小的嬰兒,小小的手腳,更不用說嬰兒的指甲片是有多小了...幫嬰兒剪指甲完全是一場考驗父母眼力及手巧度的終極試驗...

pigeon 2  

之前毫無經驗的我和小八爸爸,在嬰兒用品的賣場就直接選購了以上貝親的指甲剪,比大人的指甲剪看起來小了一號,直覺的認為這個看起來小小的指甲剪,剪起來應該很安全吧!

從小八出生後到兩三個月大的時候,我們也一直使用這把剪刀,只是覺得有點難剪,因為嬰兒的指甲真的好軟喔! 軟的好像假的一樣!

就在某一個夜晚,在小八喝完奶入睡後,小八的爸爸照例扛起剪指甲的重責大任,只是那天他可能累了,也可能是老了,也可能是眼睛糊了,剪到最後一隻小八右手的小指頭時,一個失手,剪到肉裏頭去了,皮開了一大片,血也一滴一滴湧出,小八也瞬間清醒爆哭了起來....媽媽我也跟著在旁邊哭了起來,爸爸則是在旁邊驚惶失措的不知該怎麼辦....

經歷了這場悲劇後,請教了幾位婆媽們,大家一致推薦用底下這款貝親的小剪刀

pigeon  

只能說用過就回不去了....實在是太好用了。不過因為在經過前次的悲劇後,小八的爸爸已經有了剪指甲的創傷症候群,替小八剪指甲的重責大任,就落在我身上了。

只是必須說,隨著小嬰兒的成長,現在活力十足的小八,幫她剪指甲實在是件難事。因為這淺眠的孩子,睡午覺時稍微驚動到,就會甦醒;晚上睡著後,因為放在睡袋裡,腳指甲又剪不到。所以只能在她清醒的時候抱著剪,速度必須快狠準,因為一個瞬間這孩子就爬走了。

只能說幫嬰兒剪指甲完全是一場考驗父母眼力及手巧度的終極試驗...


xoxo
Bungo Minimall

http://www.bungominimall.com/

圖片轉載自日本貝親官網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指甲剪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 bu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