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atch 4  

雖然生完小孩都已經快一年了,但無聊的我,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去看看和懷孕媽媽相關的訊息! 噗! 真是吃飽閒著。

最近在美國時尚界風行的超有型孕婦裝Hatch Collection,就深深的吸引著我。
都大肚婆了,還可以穿得這麼時尚有型。不過,前提是,你必須是個懷孕時沒有水腫困擾的媽媽,臉看起來還是一樣小,四肢看起來還是一樣纖細....唉! 要做個時尚媽咪真不容易,都懷孕了,還得把自己搞得那麼辛苦....真羨慕那些懷孕時胖不到十公斤的媽媽們!

hatch 1  

這件風衣,是不是很好看? 即使生完小孩後,應該還是可以穿吧?

hatch 3  

 休閒打扮也可以很有型。戴上個帽子,幾個月不能染燙的頭髮,也可以瞬間變有型。

hatch 2  

沒想到條紋衣在大肚婆上看起來效果還不錯! (想當初懷孕時,謝絕一切條紋,怕整個人看起來像大隻佬)

hatch 5  

上網看了這美國名媛孕婦流行的最新秋冬系列後,一整個燃燒,不過單價也是名媛等級就是了...

回想起自己懷孕的那段期間,當下周圍的人都說: "你皮膚看起來好亮,一點都都看不出來有胖! " 回過頭,看看懷孕時的照片,只能說,大家都是好人!

 
看完這系列衣服後,告訴自己,下一次我會好好努力的! 除了把肚子裡的baby照顧得很好以外,也應該要把自己照顧得更好! fighting!

xoxo
Bungo Minimall

http://www.bungominimall.com/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孕婦裝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 bu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