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ko001 (12)_r  

去日本泡溫泉的時候,對我而言,其中很享受的一件事就是,換上浴衣,穿上溫泉旅館提供的木屐,悠閒地在附近的溫泉商店大街散步逛街。
穿著木屐,雖然一開始走路有點不習慣,但是也因為配合著合身的浴衣,整個人不知不覺中,走路也變得優雅起來了...

說到木屐,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日本,腦海浮現的畫面,大概就是穿著和服的女人,撐把紙傘,走在京都的街道上吧!

很有趣的是,日本的一位設計師,透過她的巧思及童趣,帶給了木屐完全不一樣的風貌。
搖身一變,將木屐變成了小朋友的玩具。
這個獸足木屐,顧名思義,就是它有著各式各樣動物的圖案啦!  踩在沙灘上或是在公園的沙堆上,都會留下有趣的獸足痕跡喔! (嗚! 野獸出沒中,小朋友們請小心! 噗!)

kiko001 (17)_r  

恐龍造型的兒童獸足木屐

kiko001 (18)_R  

貓咪造型的兒童獸足木屐

kiko001 (19) (1024x768)_r  

壁虎造型的兒童獸足木屐

kiko001 (21)_R  

猴子造型的兒童獸足木屐

kiko001 (20)_R  

貓頭鷹造型的兒童獸足腳印木屐

哈哈! 是不是有趣又可愛呀!

有想多看一些這可愛木屐的朋友們,歡迎到 bungo minimall 去看個仔細喔! http://www.bungominimall.com/product/product_class_detail.php?bid=4 
 
xoxo
Bungo Minimall

http://www.bungominimall.com/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木屐 沙堆 兒童玩具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 bu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