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ngo minimall_dutch bike 

這就是小八爸爸口中念茲在茲的Dutch Bike。
 
之前我一直在碎碎念小八的爸爸,我說你女兒從出生到現在,你干是有買過任何一件禮物送小八? 並不是說一定要送禮物給孩子,只是一種心意問題,身為父母的我們,用心想帶給孩子什麼之類的等等等...


在碎念了兩三次後,這個話題就無疾而終了。沒想到最近,小八的爸爸突然天外飛來一筆說,他想要買這台車,他的夢想是可以用這台車載著小八上下學還有到公園去玩,他覺得小八一定會超級超級開心.....


小八的爸爸用滿滿的笑臉看著我,接下來,彷彿就像是作簡報式的開始介紹這部車的功能:

WorkBikeTrike4  

他想要入手的是紅色這款,最多可載重100多公斤左右,可載5-6個小朋友,車上還附有安全帶喔,所以連安全性都有被好好照顧到。

WorkBikeTrike2  

也有紅色的棚子,可遮陽遮雨。另外前面還附有一個LED頭燈呢。

的確,可以想像的到,孩子坐在上面會有多開心 (乘著風,咯咯咯的笑著並說著"爸爸,我還要去那裏.玩..."哈哈! 光想像到這畫面,就覺得很令人開心)

尤其最近這期的今周刊,在介紹羅傑斯和他女兒的時候,竟然也放了一張照片是,羅傑斯騎著類似這台車,載著兩個女兒上學....

小八的爸爸看到後,更是得意地說: "你看,這是所有爸爸的夢想...." (抬起下巴的驕傲貌)


的確,這台車真的很棒。只是實際的媽媽,忍不住很現實的考量一下: 

1. 價錢太高: 一台車就要將近兩千英鎊;再加上運費...呵呵,實在是太驚人了!
 
2. 占空間: 這麼大一台是要放哪裡? (對家裡雜物容忍度很低的我,實在無法接受多了這麼一個龐然大物)
 
3. 台北適合騎嗎? 空氣這麼差! 也是可以到鄉下舅舅家騎,只是要怎麼載回去?

目前我和小八的爸爸尚在拉鋸中,在討論是否有任何的替代方案,便宜一點的啦,好收納一點的啦,或著是就乾脆讓它一直成為一個夢想啦(有夢最美)...

噗! 只能說小八這小妞真是幸福,讓爸媽一天到晚為了她瞎忙....


xoxo
Bungo Minimall

http://www.bungominimall.com/ 

 
圖片轉載自 http://www.dutchbike.co.uk/Work4.htm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三輪車 玩具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 bu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