嫦娥奔月

在網路上已經紅翻天的baby嫦娥奔月圖,每看一次,就忍不住笑一次...實在是太讚了(拍拍手)

話說這可是有了小八後,第一次一家三口一起度過中秋節呢。
 
過去這兩三年,實在沒有什麼過中秋節的氛圍; 吃月餅覺得太油會胖,烤肉大家也都是烤個意思一下,噗! 因為年紀大了,覺得吃烤肉對身體健康也不是很好,更不用說一起賞月什麼的了....

不知為何,有了小八這個小妞後,總覺得這些節慶傳統什麼的,好像應該好好傳承給下一代,讓他們知道為什麼有中秋節啦,嫦娥奔月的典故是什麼啦! 為了能夠好好的說給小八聽,這幾天還跑到維基百科好好的溫習了一下 (冏) 。

甚至連月餅,不知為何,今年的月餅廣告都特別能打動我。

 

采采食茶2   

看了采采食茶的月餅,有乳酪紫蘇梅,黃金干貝酥,還有香柚蛋黃酥,實在是讓人食指大動呀! 

讓小八看著爸媽邊泡茶,邊吃著月餅,再和她說說中秋節的故事,好像挺有世代傳承的fu~


順便打個廣告一下,Bungo Minimall 的 super moon 時尚T,讓家中的小朋友在中秋節時穿,也是挺應景的喔!
http://www.bungominimall.com/ 


super-moon_r  


xoxo
Bungo Minimall

http://www.bungominimall.com/ 

圖片轉載自: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Club.tw/info 
http://www.chachathe.com/ 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秋 嫦娥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 bu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