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BIRTHDAY  

每個小baby從還在娘胎的時候,就是爸爸媽媽的心頭肉了;等生出來後,更是細心呵護,最好的東西,只差天上的月亮摘不到,要不然都要給了家中的小寶貝了...

食衣住行,有哪樣東西,不是爸爸媽媽們經過精挑細選才買給家中的小朋友。所以,當小baby要慶祝一歲的生日時,這麼重要的人生里程碑,怎麼可以不好好慶祝呢?

除了吃蛋糕,抓週以外,爸媽界現在好像也挺流行來個全家紀念寫真的。既然要拍照,一定是要打扮得美美的又有紀念意義的出鏡囉!
 
這裡要來推薦周歲生日時必穿的生日T,T恤中間秀著大大的"1",這可是要告訴所有人,嘿嘿! 今天我可是滿一歲的大人了,爸爸媽媽,我長大了喔! 


KT199 front  

有藍紅相間條紋的一歲生日T

KT204_1N  

有清爽的藍白條紋的一歲生日T,輕鬆的搭配條褲子,瞬間變身小型男

KT141_1a-01N  

也有復古藍的一歲生日T,挺適合秋冬出生的小朋友們

KT217_1   

KT236_1N  

小女孩們必備的棉花糖粉一歲生日T,是一定要的呀!

KT240_1_flat_r  

這件上面的一歲字樣,可是閃閃動人呢,爸媽都會被閃到開心地流淚呢!

這款長袖T推薦給即將要一歲生日的小寶貝們,材質是100%厚棉,觸感柔軟舒服,再加上鮮豔的顏色搭配,在生日時穿上,家中的小baby一定比平常再上鏡個一百倍呢!

再來同場加映一下,如果家裡是位可愛的princess,再搭配件粉色或是桃紅色的蓬蓬裙,甜美度可是要破表了呢!

TU184b-01N  

還在猶豫baby生日時該怎麼打扮的爸爸媽媽們,可以到Bungo Minimall http://www.bungominimall.com/ (精品嬰幼兒服飾的online select shop)去瞧瞧喔!


xoxo
Bungo Minimall

http://www.bungominimall.com/  

arrow
arrow

    hello bu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