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yuki2

九月初的新聞了...
在2011年4月才和死亡筆記本的L 松山研一結婚的小雪 (題外話: 松山研一結婚後幸福胖的厲害)

今年1月產下第一子,小雪也才剛復出沒多久,在這個月又宣布已經懷孕5個月了,預計明年初產下第二子。

覺得媽媽們真是很偉大呀。生小孩和帶小孩的疲累都是沒在怕的....

還沒有小孩的夫妻會為了要不要有小孩而煩惱?
有小孩的爸媽會為了要不要有第二個小孩煩惱? 如果要,相差幾歲最好?

其實這些煩惱的對話也常出現在我們家裡;尤其是小八出生以後,每當看到她一個人自己玩的背影,母性就又被牽動起來了....
 
只能說小雪真的是勇氣驚人,毅力十足,沒在怕的。

koyuki 3

 "身為女人,我很開心, happy to be a woman" by 小雪。

xoxo
Bungo Minimall

http://www.bungominimall.com/  
 
 
圖片轉載自: http://koyuki.jp/media/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雪 小孩 松山研一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 bu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