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NUNU PANTS  

有在follow好萊塢一些八卦雜誌或網站的捧油們對Tracy Anderson一定不陌生,常常可以在文章上看到某某女明星目前實施地中海飲食療法並搭配Tracy Anderson量身訂做的體能訓練課程做減重等等。 是的,這位大名鼎鼎的好萊塢健身教練,她的客戶名單可是有葛妮絲派特蘿,慾望城市裡的夏綠蒂, 馬修麥康納, 傑克葛倫霍等等...

上個星期她帶著四個月大的女兒Penelope出席活動,果然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呀,Penelope小妹妹和媽媽一樣,四個月大的baby界中,算是長得非常好的,手腳看起來可是相當有力的呢!

這位可愛的Penelope妹妹,身上穿的飛鼠褲是不是很可愛呢? 簡單的星星造型配上白色的飛鼠褲,在人生中第一次的紅毯秀,看起來卻是超耀眼的呢!

喜歡這件小孩飛鼠褲的人,可以到Bungo Minimall瞧瞧喔!
產品連結如下,現在還有2歲, 4歲, 6歲的尺寸。Baby的白色星星飛鼠褲已經賣完了喔! 可惜可惜!

 http://www.bungominimall.com/product/goods_detail.php?goods_id=213


xoxo
Bungo Minimall

http://www.bungominimall.com/


圖片轉載自:celebritybabyscoop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aby 小孩飛鼠褲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 bu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