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well-studio-city-skyline-crib-set-380-1

雖然小八年紀還不到和爸媽分房的那一天 (媽媽私心一直覺得那天永遠不會到...噗),可是為了讓她能夠學習獨立,可以享受自己一個人的小空間,我們已經開始思考要怎麼改造房間的擺飾,才能吸引這小妞入住。
 
底下是網路上看到一些各式各樣的房間設計,供大家參考囉!

little-crown-interiors-061112-kids-620

非洲系safari風格的,實在有點眼花撩亂呀! 不仔細看,小孩藏在哪個角落都看不到了...

la-maison-de-loulou-092612-620

la-maison-de-loulou-2-092612-620 (1)

以馬戲團為主題的baby房設計。台灣的長輩們要是看到牆上的狗頭,一定會不停地搖頭吧!

nesting-1-062712-kids-620

nesting-2-062712-kids-620

經典的baby房,沒有太花稍的裝飾,乾淨甜美。

nesting-instict-082212-kids-620

nesting-instict-082212-collage-kids-620 (1)

以夢幻森林作為主題的

decorating-with-maps-nursery

貼張世界地圖是最省錢的裝飾啦! 又可以從小培養小朋友的世界觀呢。

sissy-marley-blog-post-620

這是我最喜歡的baby房的樣子了,小八現在睡的就是同一張嬰兒床。Oeuf 的嬰兒床真的是很推薦呢!

cookie-magazine-polaroid-heart-on-wall

照片牆也是挺不錯的

my-tiny-nest-051012-kids-620

聽說這位媽媽是以英國的雙層巴士概念親手打造出這間baby房,牆上巴士的壁貼就是巴士的起站.....(冏,其實並不是很懂)

nursery-in-closet-tiny-apartment-nyc-mini-crib-house  

 

家裡沒那麼大空間怎麼辦?  一位紐約客的媽媽聰明地在家中公寓裡找到空間,巧妙的硬是把嬰兒床塞了進去,還加上了可愛的動物壁貼

nursery-in-closet-tiny-apartment-small-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位小弟看起來也是相當自得其樂,在自己的小空間快活著呢。



要怎麼幫自己的小孩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? 媽媽們真的是忙不完呢! 


xoxo
Bungo Minimall

http://www.bungominimall.com/




圖片轉載自dailycandy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euf 嬰兒房 嬰兒床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 bu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