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per-seven-beckham-pudsey-bear-toy

英國BBC電視台從1980年開始的慈善活動Children in Need, 最知名的活動就是在每年的十一月,在電視實況播放,找一些知名人士開始電話call-out,替需要幫助的孩童們募集善款。

從2007年開始,Children in Need 設計了活動的代表吉祥物 Pudsey Bear,可愛的海盜造型小熊,讓慈善活動更增添了可愛的色彩。
今年BBC Children in Need 找了維多利亞貝克漢設計Pudsey Bear,做為今年的慈善之用。

designer-pudsey-bear-2012-collection

除了維多利亞貝克漢的設計以外,以上這些可愛的小熊也會在十一月的時候,在倫敦進行慈善拍賣喔!

這些可愛的小熊,除了可以幫助需要的小朋友們以外,相信貝克漢的女兒小七Harper Seven Beckham應該也會收到一隻媽媽親手設計的小熊吧!



xoxo
Bungo Minimall

http://www.bungominimall.com/


圖片轉載自: http://www.bbc.co.uk/programmes/galleries/p0103mmh 

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hello bu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