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Fox_gl_28jun12_BM_bt  

延續2011年生子的熱潮,2012年好萊塢名人們的孩子也接力報到啦,一時之間,隨著明星們 baby街頭照的露出,baby穿的衣服, 坐的推車, 穿戴的用品等等都變成超夯的話題囉!

 
最近在台灣電視廣告超紅的 "Hello Megan~~~~" 梅根福克斯也和愛情長跑多年的老公生下一子了,即使是懷孕,男人們心中的女神梅根,依然是閃閃動人呀!

beyonce_gl_19apr12_rex_b  

年初出生的碧昂絲女兒Blue Ivy Carter, 也在眾所矚目下報到啦! 只是說名人的孩子,名字取得還真是有夠特別的!

Rdowney_gl_19apr12_wen_b  

心目中永遠的偶像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的baby也在今年出生了 (真是期待鋼鐵人3 呀! 噗)

RWilliams_gl_21sep12_RWTwitter_b  

個性的羅比威廉斯也當爸了....平常看起來再兇狠的爸爸,抱起女兒來,就和一般爸爸憨傻的甜蜜臉沒什麼兩樣囉!

bwillis_gl_19apr12_wen_b  

Die Hard 終極警探的老布大叔,和前妻有三個小孩,今年和新婚的老婆在愚人節當天也歡喜地迎接第一個女兒囉!

JRathbone_gl_24jan12_pa_b  

有看過暮光之城的不用多說,也知道這位吸血鬼的身分囉!  今年也當爸爸囉!

FPrinzejr_SMGellar_GL_20jul12_GETTY_b_592x888  

天哪! YA片永遠的男主角小佛萊迪普林茲也生小孩了, 也看起來的確有爸爸的樣子了 (泣)

jgarner_GL_13mar12_rex_b  

珍妮佛嘉娜和班艾佛列克也生了第三個小孩囉!

UThurman_gl_18oct12_fly_bt  

 烏瑪舒曼把BABY包緊緊,不讓曝光囉!

Rwitherspoon_gl_22nov12_FM_bt_592x888  

再婚的芮斯薇絲朋也生了一個小男丁囉!

Jsimpson_gl_25oct11_wen_b  

超猛的潔西卡辛普森,今年剛生下老大,也才七個月大,最近聽說又懷孕了....真是太厲害了!

其他還有好多好多名人都搶搭今年的明星生子潮....篇幅有限,就不一一整理啦! 

只能說BABY實在太可愛囉! 




xoxo
Bungo Minimall

http://www.bungominimall.com/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ungoMinimall
 

 



 
照片轉載自Glamour Magazine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aby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 bu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