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ltdisneyworld  

雖然小八才剛滿一歲,很多地方都還不適合去也還不能玩,做爸媽的已經快等不及了,每天都在做白日夢想著以後帶著孩子去這去那....哈哈!光是用想的就覺得超開心的了....噗!

1. Disney World: 在佛羅里達的Disney World 實在是超讚的,不同的主題公園,玩個四五天都不成問題,吃吃買買玩玩,是連大人都會失心瘋的地方,小朋友絕對更是抵擋不住呀! 其中的epcot 可能對小童就會稍嫌刺激了一些....爸媽要玩可能還得再熬個幾年呀!

florida_usa_walt_disney_world_959385  

2. 加拿大洛磯山脈國家公園
實在是好讚的地方呀! 四五個國家公園,有著不同的景色。在裏頭露營,看著星空,升著營火,邊烤著棉花糖,邊和孩子說故事,實在是太棒了!

 

big_horn_ram__rocky_mountain_national_park__colorado_us  

shelter-co-fancy-camping-  

3. 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
小時候看過清秀佳人-紅髮安雪莉的影集後,總希望有天可以來看看呀!  媽媽未完成的夢想,就帶著女兒一起來囉!

Prince-Edward-Island-Canada  

4.沖繩: 有著據說是全亞洲最大的水族館,還有著漂亮的沙灘和天空,實在很適合親子遊。

 

okinawa  

5.非洲坦尚尼亞來趟safari: 這個應該會是難度最高的一趟旅行吧! 不過能夠這麼近距離的體驗大自然的力量,相信絕對是值得的。

african_safari_Zebra  

african_safari3  

6. 台東熱氣球: 乘著熱汽球飛高高,哇! 好美喔!

台東熱氣球  

7. 紐約: 原本總覺得紐約不是個適合帶孩子出遊的地方,在看過一位部落格媽媽分享了紐約帶小孩子玩耍的絕佳去處後,就超心動的...在公園噴泉玩水,在草地上跑跳,邊聽著隨處有的爵士樂手或是即興的鋼琴演奏....

washington-square-park-fountain  

 

central-park-bubbles  

 

toby-washington-square-park-cupofjo-piano  

 

8.北海道自駕玩雪泡溫泉

Former-Hokkaido-Government  

9. 首爾吃吃逛逛,見朋友,順便陪媽媽一同追星(冏)

the_63_building_seouls_golden_landmark  

10.巴黎是一定要去的啦! 一定要去走當地巴黎人覺得很土的行程,遊船,巴黎鐵塔,奧賽美術館....或是在公園的躺椅上睡個懶覺...

Before-Sunset  

 哇! 想去的地方實在太多了! 文章標題應該改成"夢想帶孩子去玩的一百個地方" 哈哈!



xoxo
Bungo Minimall

http://www.bungominimall.com/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ungoMinimall
 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isney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 bu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