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P TEETH  

只能說當父母的人要存好心,說好話,作好事呀!
 
我們家小八在九個月大的時候,長了兩顆下門牙後,就不動如山,到滿周歲的時候,依然穩穩的就只有兩顆牙齒, 不僅準備食物比較麻煩,更是急死爸媽,雖說"富貴晚長牙",但是這孩子到底想富貴到哪裡去呀? 一直吃粥不能享受美味的食物,實在是很可憐呀! 周圍的親朋好友也頻頻關切,提供各式各樣補鈣的方法....

問了醫生,醫生也是很淡定的回覆說: 沒聽說過嬰兒不長牙的,時間到了自然就會長出來了....


就在過完周歲生日後沒多久,小八突然上面就一次冒出了四顆牙,隨著一天一天過去,牙齒越長越出來,有一天小八的爸爸突然很驚恐的大叫: 媽媽,你快來看這孩子的牙齒!!! 她的門牙好分開喔! 怎麼辦? 這樣這孩子以後看起來會很詼諧....

身為父母的我們,這時候內心突然有了恐怖的OS...以前常被我們掛在嘴邊笑的瑪丹娜姊,還有那些名牌御用超模,每次看到他們出現,都被他們的gap teeth牙縫弄得超分神的,還笑說都是名人了,怎麼牙齒不去整一整? 

MADONNA GAP TEETH  

天哪! 結果現在老天給我們的回應就是,我們家小八門牙縫超大....真是一個冏呀!

上個星期天,小八因為拉肚子去看醫生,小八的爸爸不斷用眼神暗示我,要我問醫生門牙很分開的事,因為實在覺得這問題太冏,我羞於啟齒,最後在快要走出醫生房間的那一秒鐘,小八的爸爸冷不防地開口問醫生說: 可不可以請醫生看看小八的牙齒? 她的門牙真的很分開!

醫生很有耐心的檢查之後,友善的回答說: 都是這樣子的! 這樣以後才有空間長出牙齒!

 
是吧! 我就知道這和健康無關,這和外表的喜感度有關呀!

反正現在轉個念頭,門牙有縫的孩子還真是有時尚感呀!

瞧瞧Karl Lagarfield 的愛將Lara Stone

 

lara-stone2  

還有門縫超模Georgia Jagger

GEORGIA JAGGER  

強尼戴普同居14年的前女友Vanessa Paradis

 

VANESSA PARADIS  

是吧! 我家小八注定是未來的牙縫超模的命啦!  哈哈哈!



xoxo
Bungo Minimall

http://www.bungominimall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 bu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