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BIRTHDAY

在為人父母之後,才會發現愛和悲傷的情緒是可以這麼豐富;當baby第一次對著你笑、當baby第一次吃力地翻身成功、 當爸爸不小心讓baby從沙發上滾下大哭、當baby第一次感冒吃藥不舒服,這些喜悅的眼淚及難過的眼淚,都是我們做為父母的humble moments。

每一天,對於baby和爸爸媽媽都是獨一無二的回憶,看著照片裡的小人兒,才會驚覺原來baby又大了! 因為對孩子滿滿的愛,希望每天每天孩子都能過得開開心心、穿著舒適、打扮又得體,有著這樣的初衷,所以成立了Bungo Minimall,引進了歐美精品童裝、有機棉布料及來自紐西蘭的美麗諾羊毛,材質天然純淨,設計簡單大方,希望是小朋友衣櫃裡,除了印有可愛的HelloKitty、Dora 或是小熊維尼衣服外的多一種選擇。


對Bungo Minimall的期待,是希望可以把Bungo Minimall經營成一個線上嬰幼童服飾的select shop, 像是net-a-porter又或是Shopbop....噗! (有夢最美)。

最後一定要來謝謝一下,一路走來,對Bungo Minimall成立關心不斷的捧油們,要不是有你們時不時的一直追問進度,鼓勵兼威嚇的關心,Bungo Minimall才終於被催生出來。這嶄新的部落格也是在排山倒海的勸說下,終於開張了....

敬請大家期待一系列Bungo Minimall帶來的質感童裝及生活上瑣瑣碎碎的分享吧~

 

xoxo 

Bungo Minimall

http://www.bungominimall.com/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ungo baby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 bu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