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uper hero party 3  

在幫小八尋找週歲趴的idea時,剛好看到這個super hero主題生日趴的參考照片,可以給家中有小男丁的爸媽參考一下 
(我們家小八是妹妹啦! 雖然不至於走公主風,但人生第一次生日,還是希望給她 lady一點,等明年再來辦個wonder woman趴好啦!)

super hero inviation card  

super hero 趴的邀請函,是以黑暗的高登市作為背景嗎? 隨邀請卡還附上超人克拉克變身前的黑膠框眼鏡...連郵票也是超人的喔!

super hero party  

戴上眼鏡後有沒有很像傻呆的克拉克?

super hero party 4  

 

連牆上布置的旗幟也都是圍繞著super hero的主題喔....(這位美國隊長小弟看起來有點羞澀...)

super hero party 5

連餐具使用的配色都很super hero,連小細節都有用心到。

super hero party cake    

這個閃亮的蛋糕雖然看起來很有power,但身為媽媽的還是會有點小擔心,這個色素會不會用的有點太多呀?

super hero party 6  

趴踢中間提供的小點心,都是蔬菜水果喔! 營養健康,很好很好。

士多啤梨: 可增強寶貝的靈活敏捷度
花椰菜: 可雕塑寶貝的二頭肌
小藍莓: 讓寶貝活力滿點
葡萄: 增加寶貝的彈力/彈性 (是像航海王的魯夫一樣嗎?)  

紅蘿蔔: 讓寶貝有著像雷射般的視力
最後這個可以增強隱形能力的水果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是葡萄嗎? (果然是因為從小就討厭吃紅蘿蔔,所以沒有好視力呀)


以上簡單的super hero生日趴主題和大家分享,希望爸媽們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家baby的慶生方式喔!

xoxo
Bungo Minimall

http://www.bungominimall.com/   


圖片轉載自:one charming party
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日 超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 bu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