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_09.21_BOW_Halloween_Image5_All_You_636x424

雖然還有兩個多月才是萬聖節,但是當媽媽以後會發現,time flies這句諺語是有它的道理在的呀!
如果要親手幫家裡的小朋友準備萬聖節要穿的衣服及道具的話,現在差不多就開始要構思準備了呢。

在網路上看到一些可以自己DIY作的萬聖節服裝,給各位爸爸媽媽參考囉!

第一張,這高人一等的長頸鹿也真是夠特別的了。

LIV_09.21_BOW_Halloween_Image3_Modern_Kiddo_636x424

 走甜美風的彩虹裝

LIV_09.21_BOW_Halloween_Image1_Spoonful_636x424

這個洗衣機造型是幫汰漬作活動看板來著的嗎?

LIV_09.21_BOW_Halloween_Image2_One_Mans_Blog_636x424


 這個螳螂風,晚上看到驚嚇度有高喔!

LIV_09.21_BOW_Halloween_Image4_Martha_Stewart_636x424_0

中規中矩的三隻小綿羊,還是可愛多了!

WONDER WOMAN

 

至於我們家小八呢? 嘿嘿! 我早就想好了! Wonder Woman超適合她的啦! (因為媽媽偷懶啦! 買現成的比較快啦!)

 
xoxo
Bungo Minimall

http://www.bungominimall.com/ 




 圖片轉載自: Elizabeth street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萬聖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 bu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