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arie chantal

上個星期盧森堡王儲迎娶了比利時女伯爵,又是一場真實版的童話故事上演呀!
在這場王子公主的婚禮,另一對王子公主也出席啦! 那就是Bungo Minimall引進品牌Marie Chantal的創辦人&首席設計師Marie Chantal公主及Pavlos王子了!

Marie Chantal這身的禮服真的是太令人驚艷啦! 真是太奪目了!

順便廣告時間一下,Marie Chantal設計的衣服也同樣是非常甜美有魅力呢! 而且選用的布料觸感柔軟舒服,不論是小baby或是小朋友們穿起來都是又可愛又舒服呢! 

<商品連結>
http://www.bungominimall.com/brand/brand_product_list.php?page=1&BrandID=3   

mariechantalandfamily

五個孩子,真的是好熱鬧的一家子呀!
小王子穿著西裝,英挺帥氣直逼老爸呀!
最左邊的長髮小弟,看來以後是打算走rocker路線是吧?



xoxo
Bungo Minimall
http://www.bungominimall.com/   

 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ungo marie chantal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 bu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