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tas-gotta-new-sleigh-fashionista-style  

雖然今天從窗外望出去, 仍是太陽高照暖呼呼的天氣,可是在世界的另一端英國,大家可是迫不及待的等著耶誕假期的來臨了。
看著百貨公司展示的耶誕節慶櫥窗,實在快等不及了,真希望聖誕節趕快來呀!  這可是我們和小八要度過的第一個聖誕節呢!

台灣目前還感受不太到過節的氛圍,分享幾張照片,讓大家心裡先來期待一下吧!

Children-in-Need-Pudsey-bears-Christmas-window-at-Selfridges  

櫥窗裡展示的正是之前提到的Pudsey Bear。有看到維多利亞貝克漢設計的那隻粉紅海盜熊了嗎?

Corgis-on-top-of-the-Selfridges-mega-gingerbread-House-for-Christmas-2012  

Scenes-from-the-Bruce-Weber-film-for-Xmas-at-Selfridges-are-recreated-for-the-Christmas-windows-this-year.  

啊! 看著櫥窗,想放手大肆購買的慾望突然越來越強烈了!  噗!

The-kids-Christmas-window-Selfridges-Xzmas-2012  

雖然台灣不會下雪,但是希望天氣可以快點變冷呀! 幫小八添購的冬衣真希望可以快點穿到呀!  


xoxo
Bungo Minimall


http://www.bungominimall.com/



 


圖片來自Selfridges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冬衣 聖誕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 bu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