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u  

哈哈!  謝謝部落客CPU 對Bungo Minimall 的介紹及分享呀!
虎虎穿上星星飛鼠褲及星星外套,真是可愛無敵呀!

http://cpucpucpu.pixnet.net/blog/post/94041636#trackback

在大家的熱烈捧場下,霓虹黃的星星外套已經全數售完了!  白色的baby星星飛鼠褲也已售罄了~  再次感謝大家的愛護!
(對打電話及寫email 來詢問的大家說聲抱歉了,這一季已經全數出貨完畢了,要看下一季國外品牌設計師是否會再出同一款或類似款了...)

對於沒能及時下到訂單的朋友們, 目前架上還有一些類似款,尺寸公布如下供大家參考:

白色星星飛鼠褲: 目前架上還有6歲的尺寸

NU0216-white  

字母款的白色飛鼠褲: 目前架上還有2歲和4歲的

NU0218-white  

搶不到想要尺寸的飛鼠褲也沒關係,nununu baby骷顱頭造型legging, 純棉材質超柔軟舒服的,居家穿也非常合適喔! 骷顱頭控的爸媽們一定會愛的!
 

NU0212-image  

 

小女孩也要骷顱頭搖滾一下

NU0212-pink

沒有了霓虹黃星星外套,沒關係,灰色字母外套也是超有型的!  目前架上還有2歲和4歲的, 數量剩下不多了,喜歡的就別猶豫囉!

NU0223-grey

再次謝謝CPU 的分享及大家對Bungo Minimall 的支持與愛護!

Bungo Minimall Facebook 粉絲團滾燙燙剛成立了www.facebook.com/bungominimall, 喜歡的捧油們請來幫忙Like一下吧!



xoxo
Bungo Minimall


www.bungominimall.com
www.facebook.com/bungominimall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ungo 外套 cpu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 bu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