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jam_R

最近的天氣是越來越舒服了,白天有著暖暖的陽光,可是已經沒有酷暑的溼熱了。但是早晚的涼意,進進出出可是要記得幫家中的小baby添件外套,免得不小心著涼感冒了。

趁著寒冷的冬天還沒真正到來之前,可以參考底下系列外套的介紹,幫baby穿暖暖喔!

models-fleece_r

有著可愛的腳踏車,直升機及小帆船造型的連帽T,配上搶眼的藍色,最適合運動type的小型男啦!

peekaboo-hoody

Peek A Boo 連帽外套,搶眼的造型,走在路上大家都會忍不住多看baby一眼,大讚可愛喔!

2017-M-F_R

在最近這種微涼的天氣,針織小外套是最合適的。有粉色及藍色兩種喔!

2017-B-F_r

2026-G-F_r

連帽的鋪棉夾克,保暖又有型。

2026-C-F_R

2026-F-F_r


上頭可愛的胖小弟,穿的就是綠色這款喔!

 

nu6600g_petrolblue_r

優雅的菱格紋造型鋪棉夾克,內裏為刷毛材質。領口為燈心絨材質,外套附有兩個小口袋,可以讓小朋友放小玩具和零食喔。

nu6600g_brown_r

cactus-p_pink

喜歡走鮮豔造型打扮的baby,這款粉紅色刷毛外套超搶戲的。

cactus-p_pink_detail

 內裏的觸感像毛巾般柔軟的材質,配上鮮豔的條紋,甜美度破表呢!

2004-E-F_R

走氣質型的baby,這款粗針連帽毛衣外套,也是超推薦的。

2004-C-F_R

還有藍色的外套可以選擇喔。

怎麼辦怎麼辦....外套都超好看的,而且質料都很舒服喔! 最適合呵護baby細嫩的皮膚了。

想要了解更多的產品介紹,可以到Bungo Minimall看看喔!

http://www.bungominimall.com/product/product_class_detail.php?topid=&bid=10



xoxo
Bungo Minimall


http://www.bungominimall.com/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hello bu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